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美網-出人意料!塞爾維亞小將淘汰溫網冠軍科維托娃

2014年09月01日09:0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黑馬送溫網冠軍回家

美網賽場昨天爆出大冷門,一路從資格賽殺進決賽的塞爾維亞小將克魯尼奇2比0淘汰新科溫網冠軍、賽會3號種子科維托娃。成為美網16強陣容中排名最低的選手。

科維托娃剛剛在溫網捧杯,世界排名高居第4位。相反,21歲的克魯尼奇世界排名隻有145位,是位資格賽選手。比賽的過程令人意外,克魯尼奇兩盤都以6比4取勝,將大滿貫冠軍淘汰出局。科維托娃無奈地表示,對手的發揮令人難以置信,幾乎所有球都能夠接得到。

克魯尼奇賽后表示,能夠和科維托娃交手就是榮幸,沒有想到自己還能夠取勝,“我也很感謝觀眾,沒有想到那麼多人給我加油。雖然我知道觀眾大多喜歡給弱者鼓勁。”

不僅有觀眾,同胞德約科維奇也對克魯尼奇非常支持,“她在美網的表現非常驚人,戰勝了科維托娃,生涯第一次打進大滿貫第四輪。她現在還很年輕,比賽中她有很多變化,我想這也是人們喜歡她的原因,她有著一顆非常堅毅的心。”(毛烜磊)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