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美網-海峽組合分手快樂 彭謝搭檔挺進女雙16強

2014年09月01日09:0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海峽組合分手快樂

確定將在美網之后分手,海峽組合在法拉盛似乎並沒有受到即將分手的影響,昨天凌晨順利擊敗一對跨國組合,順利挺進女雙16強。

面對跨國組合尤拉克/列維,海峽組合沒有遇到太多的挑戰,6比4、6比2順利擊敗對手挺進女雙16強。從首輪遭遇險情,到第三輪打出水平,配合還是相當默契的海峽組合似乎漸入佳境。彭帥賽前表態,雖然兩人已經確定美網之后分開,但在美網賽場上還是會全力以赴的。

事實上,彭帥和謝淑薇的配對現在高居積分榜次席,如果美網下輪順利擊敗斯特裡科娃/伊達公子,將很有機會贏得年終總決賽的席位。按照兩人分手“協議”,如果獲得總決賽資格,會短暫合作出戰新加坡。

不過,走下賽場,曾經的網壇發小似乎還有些別扭。謝淑薇透露,自己並沒有注意彭帥在微博上發布的分手消息,“沒啥感覺,我們以前就是這個樣子。結婚10年都還有離婚的呢,何況我們只是配個雙打。”

謝淑薇表示,雙打重要的是打個開心,開心就好了,希望球迷不要太介意結束合作的事情。(毛烜磊)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