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尼获“肥约”续约曼联4年

2014年02月22日12:5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尼获“肥约”续约曼联4年

  新华网伦敦2月21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球星鲁尼的前途终于有了定论,英超曼联队21日正式宣布与“鲁小胖”续约4年。据英媒报道,在这份新合同中鲁尼的周薪将达到30万英镑,乃英超史上最高薪水。

  与曼联续约前,鲁尼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有18个月就要到期,以切尔西队为首的欧陆诸强均有意在今夏将其招致麾下。虽然一度站在离队的边缘,但鲁尼最终还是决定留守曼联,新合同除了给他带来了丰厚的薪金外,还确定其退役后将成为曼联俱乐部的形象大使。

  “我从18岁开始就一直在曼联踢球,续约意味着我很可能在这里度过整个职业生涯,”鲁尼说。

  曼联本赛季在新帅莫耶斯的带领下成绩不甚理想,不仅卫冕无望,就连下赛季的欧冠席位也岌岌可危,“红魔”目前已落后排名联赛第四的利物浦队11分。然而,鲁尼强调自己对曼联此时的低迷并不担心,他对球队的未来仍充满信心。

  鲁尼说:“下赛季不能踢欧冠不会困扰我,我知道俱乐部的前进方向,就算我们这个赛季失败了,下赛季我们会变得更强去拿到欧冠的门票。”

  曼联成功续约鲁尼也让莫耶斯开心不已,“自从去年7月成为曼联主帅,我就十分享受和鲁尼一起工作和看着他施展才华的日子……有很多球队都想拥有鲁尼这样的球员,但鲁尼根本没有可能会离开曼联,至少在我的治下肯定不会”。(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