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經紀人聲明稱舒馬赫將出院回家 康復之路仍漫長

2014年09月10日08:3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經紀人聲明稱舒馬赫將出院回家 康復之路仍漫長

  舒馬赫的經紀人薩賓娜·肯姆9日發表聲明稱,老車王將回家休養。這意味自去年12月滑雪受傷入院以來,這名曾經的七屆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大獎賽總冠軍首次脫離醫院的專業環境。聲明未透露舒馬赫目前的健康狀況。

  薩賓娜·肯姆的聲明全文如下:“從此以后,邁克爾(舒馬赫)的康復將在家進行。考慮到他所遭受的嚴重傷勢,過去幾個月間他的情況算是取得了一定進展。但前面的路依然漫長而艱難。我們要向(瑞士)洛桑大學附屬醫院(CHUV)的全體醫護人員致謝,對他們細致而完善的工作,我們充滿感激之情。同時請求公眾對舒馬赫及其家人的隱私繼續予以尊重,請不要就他的健康狀況進行猜測。”

  今年45歲的舒馬赫去年12月29日在法國梅裡貝勒滑雪場滑雪時發生意外,摔倒在滑道外區域,頭部右側與岩石相撞,盡管事故發生時他佩戴著頭盔,但顱部仍受到損傷。為了保証他的大腦不受到進一步的傷害,醫生安排他保持昏迷狀態,直至6月中旬從法國格勒諾布爾大學醫療中心轉至瑞士洛桑大學醫院時才喚醒,據當時媒體報道,德國車王在轉院途中沒有說話,但可通過點頭與人交流。

  最近一次有關舒馬赫病情的確切更新,來自於他的妻子科琳娜,她在德國大獎賽前告訴媒體,舒馬赫的情況“正在慢慢好轉”。(記者張寒)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