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小威評價李娜:偉大的運動員 將被國際網壇銘記

2014年09月22日14:0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小威評價李娜:偉大的運動員 將被國際網壇銘記

  正在武漢參加首屆武漢網球公開賽的美國名將、現女網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22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贏得18個大滿貫已很滿足,將盡力延長自己的職業生涯。小威廉姆斯稱,李娜是一名偉大的運動員,將被國際網壇銘記。

  對於中國網壇名將李娜的退役,小威廉姆斯稱,李娜是一個非常偉大的運動員,她就像夜空中一顆閃亮的星,所以她永遠都會被國際網壇銘記。她評價李娜是一個非常有競技精神的人,從來不會放棄。

  在剛剛結束的2014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中,小威廉姆斯擊敗丹麥選手沃茲尼亞奇,連續第三年取得美網女單冠軍,拿到了個人職業生涯第18個大滿貫。當被問及是否會沖擊22個大滿貫的記錄時,她表示,能贏得18個大滿貫已經很滿足,下一個目標是贏得第19個。

  “現在最重要的是盡力延長自己的職業生涯”,32歲的小威廉姆斯坦言,自從入圍WTA新加坡年終總決賽及在溫網等比賽中取得不錯表現,現在自己處於非常放鬆的狀態,盡管這個賽季十分漫長,但是會盡量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對於武漢網球公開賽,她表示也做好了准備。

  在9月21日進行的武漢網球公開賽首日爭奪中,大威廉姆斯爆冷不敵法國小將加西亞,遺憾無緣次輪。對此,全程觀看姐姐比賽的小威廉姆斯認為,她可以發揮地更好,昨天的比賽中她犯了不少錯誤,尤其是腳步移動上很有問題,希望在接下來的競標賽中她能夠做的更好。(完)(張芹)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