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莫雷:火箭去年是平均水准 攻防進前十才能爭冠軍

2014年10月24日13:1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莫雷:火箭去年是平均水准 攻防進前十才能爭冠軍

  中新網10月23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莫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火箭上賽季的水平不過是聯盟平均水准,攻防都進前十才能總冠軍爭奪者。

  上賽季,火箭隊拿到了54勝28負的戰績,總勝率並列聯盟第五。進攻效率為108.6(聯盟第四),防守效率則為103.1(聯盟第12)。

  雖然火箭首輪折戟,但所有人都將他們視為聯盟中的強隊之一。莫雷對美聯社說:“去年來看,我們不過是支平均水准的球隊,而我們想要成為聯盟前十的球隊。如果我們能在攻守兩端都躋身聯盟前十,那我們將成為總冠軍的固定競爭者。”

  莫雷似乎對球隊要求較為嚴格,上賽季火箭已然成為聯盟前十,但他將球隊視為聯盟平均水准。但同時他似乎對球隊未來表示樂觀,帕森斯、阿西克、林書豪三名重要球員先后離隊,這些並未削減莫雷的雄心。

  書豪、帕森斯、阿西克離去,但火箭的基石班底仍在上升,默契度在增加,另外火箭仍有其他增補,很難說火箭已經不如上賽季。但在強敵林立的西部,火箭要比上賽季更好,同樣非常困難。

(來源:中國新聞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