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體壇誤傷何其多:球員被裁判擊倒 啦啦寶貝頻遭殃

2014年11月02日03:2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體壇誤傷何其多:球員被裁判擊倒 啦啦寶貝頻遭殃

中新網11月2日電 近日,在ATP挑戰賽的一場男單比賽中,一名球員因失利怒摔球拍,卻沒想到砸暈了他身后的女線審,他也被立即取消了比賽資格。放眼世界體壇,類似的例子比比皆是。“老虎”伍茲曾在一場比賽中兩次誤傷球迷,而籃球和滑冰賽場則更成為誤傷的重災區。

“老虎”伍茲兩度誤傷球迷

2014年,在美國佛羅裡達州多拉舉辦的世界高爾夫球錦標賽上,傳奇球星泰格·伍茲在第一杆開球時,就打中了一位球迷的頭部,血立刻從他的頭頂涌出。感到抱歉的伍茲表示了歉意,並贈送了一副手套給這位球迷。但在伍茲打第三個進洞球時,他又打到了一位球迷的肩膀。伍茲無奈隻能再送了一個簽名手套道歉。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