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力帆0:2不敵卓爾中超收官 永昌3:2海牛沖超成功

2014年11月02日08:47    來源:重慶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力帆0:2不敵卓爾中超收官 永昌3:2海牛沖超成功

  在昨天結束的2014賽季中甲聯賽的最后一輪比賽中,力帆置業隊雖然客場0比2不敵武漢卓爾,但最終沒有影響到沖超大局。石家庄永昌驚險地在主場3比2擊敗青島海牛,和力帆一起晉級中超。

  除了中后衛路易斯停賽被楊雲取代外,力帆首發陣容上盡遣主力,沒有絲毫懈怠的意思。但開場僅僅3分鐘力帆就率先失球,艾志波突入禁區后射門被擋出,力帆后衛解圍時不慎自擺烏龍,力帆0比1落后。但隨后力帆完全佔據了場上的主動,也創造了幾次破門良機。

  第57分鐘,武漢卓爾利用一次角球機會再次攻破力帆的大門,這個進球也一度讓他們看到了沖超的希望。因為在另一個賽場上,永昌仍然沒有擊敗海牛。可惜最終永昌憑借終場前的一個點球3比2力克海牛,最終還是拿到了3分。兩隊在賽后同積57分,但永昌憑借勝負關系佔優最終沖超成功。

  重慶晚報記者 羅翔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