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各方熱議中超大結局:段暄感嘆阿爾濱命運唏噓

2014年11月02日19:0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各方熱議中超大結局:段暄感嘆阿爾濱命運唏噓

  11月2日,中超最后一輪展開一場焦點戰役,魯能坐鎮主場迎戰衛冕冠軍恆大。上半場,劉彬彬第11分鐘單刀球破門。第43分鐘,埃爾克森禁區外遠射扳平。下半場易邊再戰,雙方再無破門,最終恆大客場1-1戰平魯能,實現中超四連冠。圖片來源:Osports全體育圖片社

  中新網11月2日電 今天下午,中超上演大結局。恆大1-1客場戰平魯能,實現中超四連冠,而阿爾濱1-1戰平申鑫,與毅騰一同降入中甲。賽后,不少專家、網友都表達了對阿爾濱降級的唏噓之情,而對奪冠的恆大,網友也點出了不少問題。

  劉建宏認為,阿爾濱的降級與其說是天災,不如說是人禍。他在微博中說:“阿爾濱最終降級了,足球城第一次出現了頂級職業聯賽的真空。中國人常說,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相關者都做到了嗎?天災不如人禍啊!”

  段暄也感嘆阿爾濱命運唏噓:“大連是中國足球的一塊聖地,大連阿爾濱的命運令人唏噓,但這就是職業足球的殘酷的一面,有錢不一定行,但沒錢卻是萬萬不行的。”

  網友“愛吃蘿卜的大力水手”對阿爾濱降級感到意外:“大連阿爾濱就這麼降級了,以后大連沒有足球隊了,這在多少年前都是不可想象的事啊。”

  雖然恆大奪冠,但網友“英俊純良薯”還是非常專業地點出了恆大的不足:“今年踢得不算好,幾場硬仗都沒能拿下來,這種投入,險奪冠軍明顯是不夠的。引援有誤,上賽季奪冠后戰術變化應對不夠,以后的路估計更難。裡皮功成身退也是把這賽季整一個賽季的槽點都隱藏了,也是對的,這支球隊需要新氣息。”

  網友“等你回望”表達了對中超的擔憂:“恆大雖然奪冠了,但今年在引援等方面的操作是有很大問題的,同樣,就算魯能拿下足協杯,這賽季也是不成功的。中國俱樂部總是隻要結果是好的,那過程中的問題就暫且忽略,有問題來年再說,現在先慶祝,至於來年會不會總結反省,誰知道呢。提醒一句,別忘了有隻叫中能的中超不死鳥后來是怎麼死掉的。”

  網友“瘋瘋好棒哦”則有些傷感地表示:“魯能又一次在主場目睹恆大奪冠,國安依舊永遠在爭第一,四川沒有了職業球隊,徐根寶交出教鞭,申花也已然不見了蹤影,而那輝煌一時的足球之城——大連,卻慘遭降級。冷鋒過境,氣溫驟降,看到有球迷穿著二十年前國安征戰甲A的戰袍出現在工體,不禁唏噓。昨日種種,似水無痕,今夕何夕,青草離離……”。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