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裡皮辭職恆大想繼續奪冠 庫卡稱在幕后幫助也大

2014年11月03日13:45    來源:齊魯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裡皮辭職恆大想繼續奪冠 庫卡稱在幕后幫助也大

  裡皮不再擔任恆大主教練,可他們對冠軍的追求卻不會因此而消退。戰平魯能賽后,恆大上上下下都表示,下個賽季,他們不僅要繼續向中超冠軍發起沖擊,而且要把亞冠冠軍也奪回來。

  恆大隊長鄭智在接受採訪時興奮地說:“不管是提前奪冠還是最后一輪奪冠,我們都是值得榮幸的,我們這個團隊都是值得驕傲的。2015賽季,我們的重中之重還是在亞冠上,把亞冠冠軍拿回來,這是我們最想要拿到的一個冠軍,當然聯賽我們也要繼續爭冠。”

  為恆大打進扳平一球的埃爾克森則表示,他非常願意留下來為恆大繼續爭奪下賽季的冠軍。“我想跟全國球迷說一聲,我是想留在廣州的,現在就看恆大的態度了。”這個賽季,埃爾克森幫助恆大在聯賽中打進了28個球,創造了中超聯賽單賽季進球新紀錄。“明年,我還會努力去破這個紀錄,並且繼續幫助恆大去奪得能爭奪的冠軍。“埃爾克森說。

  恆大之所以會有這樣的野心,與裡皮繼續在幕后坐鎮有著很大的關系。庫卡賽后談到裡皮辭職的時候就說過,裡皮能在恆大幕后工作,會對恆大有著很大的幫助。

  “我覺得裡皮是非常偉大的主教練,是有著輝煌紀錄的人,他手下有很好的隊員,恆大有超過半數的國家隊隊員,還有埃爾克森、雷內這樣優秀的外援。雖然他不是主教練了,但他會在幕后工作,像這樣一個人,在足球史上是非常重要的。”庫卡說得很實在。

 

(責編:龔聰(實習生)、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