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劉煒反戈貢獻24分8助攻 新疆男籃送上海四連敗

姚勤毅

2014年11月10日08:07    來源:解放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劉煒反戈貢獻24分8助攻 新疆男籃送上海四連敗

90比118,上海男籃在昨晚的CBA聯賽中客場不敵新疆男籃,遭遇四連敗。上海男籃的前隊長劉煒面對昔日母隊毫不手軟,全場他貢獻24分、8次助攻,成為新疆隊贏球的第一功臣。

新賽季新疆陣容強大,此前遭遇三連敗的上海隊,勝算本就很小。比賽唯一看點是劉煒,這位上海男籃的功勛老臣本賽季加盟新疆,面對老東家表現如何?劉煒為上海隊征戰18年,但今年未能拿到大鯊魚的續約合同,隨后北上新疆謀生。賽前他表示,自己每場比賽都很興奮,感覺新疆是自己的第二個家。面對老東家,劉煒坦言不會念舊情:“作為職業球員,不管和誰比賽,都要認真打球。”

昨天的比賽,劉煒也用實際行動証明自己很職業,他在進攻和防守兩端都表現活躍,得分和助攻也是全面開花,始終保持很強的進攻欲望。新疆隊主帥郜樹敏也有意成全劉煒,整場比賽都將劉煒留在場上。24分和8次助攻的全面數據,証明劉煒依舊是國內第一本土控衛。

反觀大鯊魚,球隊防守能力不足的弱點逐漸暴露,給了對手太多空位出手的機會。由於小外援韋斯特繼續休戰,缺少一個穩定的組織點,大外援比斯利獨木難支,難逃落敗結局。下一輪,上海男籃將作客北京,面對馬布裡帶領的衛冕冠軍,球迷擔心“大鯊魚”恐遭五連敗。球隊中鋒吳冠希昨天仍因“注冊問題”繼續缺席比賽。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