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國奧男足今晚挑戰韓國 陣容齊整傅博目標取勝

李立

2014年11月14日16:48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奧男足今晚挑戰韓國 陣容齊整傅博目標取勝

時間:今晚7時30分

地點:武漢

對陣:中國國奧VS韓國國奧

一方面中國國奧隊陣容齊整,一方面韓國國奧隊則以鍛煉隊伍為主,雙方追求不一樣,導致整體實力此消彼長,因此國奧隊主帥傅博希望今晚能夠取得一場勝利。

自從U22亞洲杯后,原來的U22國家隊也變身為國奧隊,目標是為准備2016年的巴西裡約奧運會預選賽。不過,在國奧隊組建后,陣容就從來沒有完整過。5月份的土倫杯因為與國內聯賽時間沖突,那些在俱樂部打主力的球員都無法參加﹔6月兩場熱身賽,海外球員和國家隊征召的球員都無法參加﹔等到了9月亞運會比賽時,不僅海外球員缺席,魯能又臨時調走了全部國奧球員,導致亞運會表現與成績不佳,招致國內輿論的批評。

這次武漢四國賽,國奧隊終於迎來了一次陣容完整的集訓。球隊征召的中超球員、海外球員基本上都如約報到,惟一讓人遺憾的就是今年的中超最佳新人、來自魯能的劉彬彬因為足協杯首輪之后拉傷,到達國奧隊之后無法跟隊訓練,隻能返回魯能俱樂部接受治療。

至於韓國隊,因為K聯賽尚未結束,韓國國奧並未召集最強陣容來華參賽。早在一周前,韓國足協就已公布了來華參賽的韓國國奧名單,其中以大學聯賽球員為主。鑒於明年3月亞足聯U22亞青賽預賽即將開始,韓國國奧主帥李光鐘也傾向於讓更多球員得到鍛煉機會。所以,這支韓國國奧的班底不僅與仁川亞運會冠軍陣容無法相提並論,就連5月的土倫杯班底都不如。22人大名單之中,入選過土倫杯名單的隻有6人,沒有1人入選亞運會大名單。面對這樣的對手,今晚中國國奧隊或許有得一拼。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