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WTA年度雙打最佳候選名單出爐:彭帥謝淑薇入圍

2014年11月14日14:4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WTA年度雙打最佳候選名單出爐:彭帥謝淑薇入圍

  中新網11月14日電 據WTA中文官網消息,2014年度最佳雙打組合候選名單公布,相比於之前僅有的媒體投票,將在今年加入球迷投票的環節,最終的獲獎者將會在11月20日公布。

  2014年度最佳雙打組合候選名單

  埃拉尼/文奇:埃拉尼/文奇以悉尼站亞軍開啟2014賽季,兩周之后,她們就在墨爾本成功衛冕了澳網冠軍。盡管在紅土賽季與法網冠軍擦肩而過,但幾周之后她們稱霸全英俱樂部首奪溫網,實現了職業生涯大滿貫雙打全滿貫的壯舉。

  彭帥/謝淑薇:彭帥與謝淑薇賽季開局並不理想,她們在澳網初段便爆冷不敵皮爾/埃斯皮諾薩。多哈與印第安維爾斯的連續取勝幫助她們取得了雙打決賽的11連勝。在引人矚目的羅蘭加洛斯,海峽組合再次續寫傳奇,女雙決賽力克埃拉尼/文奇,奪得了兩人的第二座大滿貫雙打桂冠。

  馬卡洛娃/維斯尼娜:盡管馬卡洛娃與維斯尼娜的雙打表現並沒有過去幾個賽季那般穩定,但大賽的出色表現還是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澳網決賽不敵埃拉尼/文奇,邁阿密決賽負於辛吉斯/利斯基,經歷了夏季賽季的起起伏伏之后,馬卡洛娃/維斯尼娜在紐約重返巔峰,俄羅斯組合力克佩內塔/辛吉斯奪得了搭檔以來的第二座大滿貫雙打冠軍。

  布萊克/米爾扎:去年末段開始搭檔取得了不俗的戰績,但布萊克與米爾扎在今年的表現並不理想。然而賽季末期兩人再次迎來了爆發,奧埃拉斯和東京站的冠軍,印第安維爾斯、斯圖加特、蒙特利爾與北京的亞軍之后,她們將最好的留到了最后,在新加坡WTA年終總決賽中,布萊克/米爾扎化解了三個賽點成功奪冠。

  近十年WTA年度最佳雙打組合

  2013: 埃拉尼/文奇

  2012: 埃拉尼/文奇

  2011: 佩什克/斯萊伯尼克

  2010: 杜爾科/佩內塔

  2009: 小威廉姆斯/大威廉姆斯

  2008: 布萊克/胡貝爾

  2007: 布萊克/胡貝爾

  2006: 雷蒙德/斯托瑟

  2005: 雷蒙德/斯托瑟

  2004: 帕斯夸爾/蘇亞雷斯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