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厄齊爾因傷將繼續休賽7周 2014年提前報銷

2014年11月14日14:11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厄齊爾因傷將繼續休賽7周

  新華網柏林11月13日體育專電 英超阿森納隊中場厄齊爾12日發表聲明,表示他由於膝蓋韌帶拉傷,接下來的7周依然無法上場比賽。

  26歲的厄齊爾10月初就因傷休整。他在柏林出席勞倫斯公益體育基金頒獎典禮時稱:“我已經因傷休息了5周,現在還需要7周時間才能康復。這確實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厄齊爾已經缺席了2016年歐錦賽預選賽德國隊對陣波蘭愛爾蘭隊的比賽,也無緣接下來與直布羅陀隊的歐預賽及與西班牙隊的友誼賽。同時,他將無法在阿森納11月26日對陣多特蒙德及12月9日對戰加拉塔薩雷的兩場歐冠比賽中登場。

  厄齊爾補充道:“傷病是足球的一部分,但生活還要繼續,我必須昂首前進。”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