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佩蘭考察隊員“倒計時” 信心滿滿每場都要贏

林本劍

2014年11月14日17:34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佩蘭考察隊員“倒計時” 信心滿滿每場都要贏

  今晚7時35分,中國男足坐鎮江西南昌迎戰新西蘭隊(央視體育直播)。在昨天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國足主帥佩蘭直言,本月的兩場熱身賽將是對球員的最后一次考察,最終出征亞洲杯決賽圈的球員將在12月的最后一次集訓中產生。

  談到新西蘭隊,佩蘭說:“從他們的名單來看,年紀最大的球員30歲,其余都是年輕球員。他們可能是想做長期的准備,新的教練備戰下一屆世預賽,其中一半球員在澳超效力,另外一些在海外踢球。我知道他們肯定是英式打法的球隊,他們有著青春活力,肯定有備而來,對比賽虎視眈眈。我們每次選擇和不同風格球隊比賽,對豐富我們技戰術打法非常有幫助。我們即將去參加亞洲杯賽,澳大利亞的風格和新西蘭都是一脈相承的。”

  前7場熱身賽,佩蘭帶隊取得4勝2平1負,國足的國際足聯排名提升不少,而排名將決定明年的世界杯預選賽種子。幾個月來,佩蘭的一貫態度是“每戰必爭勝”,他表示:“我們信心滿滿,每一場都要贏球,沒有友誼賽這一說。”

  11月22日還有足協杯決賽次回合比賽,佩蘭表示,參加決賽的魯能和舜天兩隊球員將會在近兩場比賽中有“合理的比賽時間”,佩蘭說:“我和這兩家俱樂部教練也有過溝通,這兩個隊的球員在出場時間上我會進行調整。明天比賽中他們出場時間會多一些,18日對洪都拉斯的比賽就會少一些。”

  佩蘭還表示:“於海、於漢超、張呈棟有不同程度傷病在身,肯定是無法達到國家隊要求的比賽狀態。當然,我也要通過今晚最后的訓練課來敲定明天的首發名單。”對於本期招入的新人蒿俊閔和饒偉輝,佩蘭表示:“其實有的隊員是老兵新傳,當然我會對他們進行考察,主要還是通過在比賽中的表現。我之所以讓他們回來,是因為我認為他們有能力幫助球隊。”

  國足近期的熱身賽安排都是為了明年1月份澳大利亞舉行的亞洲杯賽。國足主帥佩蘭昨天透露亞洲杯的目標——小組出線,首戰必須戰勝沙特隊。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