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英足總否認違規操作申辦世界杯:全程保持透明

徐揚揚

2014年11月14日17:09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英足總否認違規操作申辦世界杯:全程保持透明

  英足總昨天官方回應了國際足聯(FIFA)對其申辦世界杯時存在違規行為的調查報告,否認曾有違規操作。

  一位英足總的發言人:“我們此前申辦世界杯是透明的,就像FIFA在報告中提到的,英格蘭申辦世界杯的團隊在接受調查時作出了‘全面而有價值的合作’,十分坦然地接受了調查。我們認為在整個過程中,申辦團隊都保持著透明度和絕對合作,所有的參與者都能意識到信譽的重要性。”

  此前,在國際足聯公布的一份調查報告披露,英格蘭人在申辦世界杯時存在兩起違規操作,其一是為有投票權的加勒比地區執委支付了3.5萬英鎊的晚宴餐費,其二是在2009年夏天,為特立尼達和多巴哥的U20隊設立了英國訓練營,涉嫌變相討好該國執委。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