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遼寧男籃勝上海豪取六連勝 成聯賽唯一不敗球隊

馬騁

2014年11月15日07:38    來源:沈陽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遼寧男籃勝上海豪取六連勝 成聯賽唯一不敗球隊

CBA新賽季保持五連勝的遼寧男籃昨晚在第六輪比賽中,客場96比91戰勝了五連敗的上海隊,讓自己本賽季的成績達到了六連勝,成為目前CBA20支球隊中唯一保持全勝的球隊。

五連勝的遼寧隊對陣五連敗的上海隊,很多球迷都以為這對遼寧隊來說是一場毫無懸念的輕鬆戰斗,不過本場比賽遼籃卻被上海隊逆轉領先了一節多的時間。遼寧隊開局打得很好,首節大比分領先,在第二節接連失誤,完全沒有了前五場順風順水的表現。好在主帥郭士強幫助球隊穩住局勢,遼籃最終依靠最后半節的強硬防守和穩定的罰籃,十分驚險的戰勝積分墊底的上海隊。

下場比賽,遼寧男籃將回到主場迎戰實力一般的天津隊,如果發揮出色,很有可能會繼續保持連勝勢頭。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