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天津男籃新賽季首遭連敗 下場挑戰領頭羊遼寧隊

2014年11月15日13:48    來源:天津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天津男籃新賽季首遭連敗 下場挑戰領頭羊遼寧隊

  連續的客場奔波加上實力的巨大差距,天津融寶支付男籃在面對強敵新疆隊的比賽中沒能制造奇跡,因為次節單節的巨大分差,讓他們最終以101:128負於對手,新賽季首次遭遇連敗。

  新疆隊是天津男籃進入CBA以來為數不多從未戰勝過的球隊,此前6個賽季球隊遭遇12連敗。本場比賽新疆隊后衛外援克勞福德因傷缺陣,不過這支擁有劉煒、曹飛、周琦和NBA級別外援布拉徹的CBA勁旅依然不好對付,首節主隊就展現出強大的整體實力,憑借布拉徹百發百中的三分功力,新疆隊在開局手感慢熱的情況下依然能夠打出單節32分的高分﹔而次節遣上雙外援的天津隊非但沒能將分差迫近,反而在對方全面開花的手感面前被越拉越遠。威廉姆斯被布拉徹完全壓制,杜比在聯防中輪轉不到位的毛病也被徹底暴露出來。本節過后,新疆隊已經將分差拉大到22分,比賽也基本失去懸念。盡管天津隊下半場奮起直追,努力縮小差距,但對於整體形勢依舊於事無補,最終以101:128輸掉了比賽。

  此役布拉徹打出統治級數據,在克勞福德缺陣的情況下,因為獲得更多出手權反而獲益,這位在世界杯上都能夠大放異彩的NBA球星在這場比賽中,得分猶如砍瓜切菜,拿到全場最高的43分。威廉姆斯雖然也有34分進賬,無奈杜比再次發揮失常,隻拿到17分,全隊更是僅4人得分上雙,這樣的表現不可能在客場擊敗強大的新疆隊。唯一值得欣慰的是,之前一直手感不佳的張智涵此役狀態回暖,拿到13分而且效率極高,外線兩次出手全部命中。今天一早,球隊就將馬不停蹄趕往遼寧本溪,挑戰他們此次魔鬼三連客的最后一個對手——目前聯賽唯一保持不敗、6連勝開局的遼寧隊。(張正陽)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