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國奧隊盡遣主力登場 馬競小將徐新最吸引人眼球

2014年11月15日13:47    來源:天津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奧隊盡遣主力登場 馬競小將徐新最吸引人眼球

  昨晚,2014武漢四國青年足球邀請賽在武漢體育中心拉開戰幕,中國國奧隊首戰與老對手韓國國奧隊1:1戰平。不過和國足對陣新西蘭先贏后平不同,國奧是在一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最終扳平比分。

  在經歷了失望的仁川亞運會后,由傅博率領的中國國奧隊再次踏上征程,為了備戰明年3月下旬開戰的U-22亞洲杯預選賽,以及隨后的裡約奧運會預選賽,國奧隊在武漢設擂與韓國、澳大利亞和巴西國奧隊進行熱身。為了打好本屆四國賽,國奧隊此次征召了27名球員,其中很多球員都已在中超打上主力,而隨著李源一、徐新等海歸球員加盟,本屆國奧隊堪稱最強陣容。

  首戰韓國國奧隊,主教練傅博盡遣主力出場,來自魯能球員就多達4人,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效力於馬競的徐新擔任中場組織核心﹔相比之下,重在練兵的韓國國奧隊此番大部分主力都未能隨隊來華,實力明顯削弱。不過即使如此,上半場補時階段,還是韓國隊率先打破場上僵局,李英才抓住國奧隊解圍失誤,為球隊取得領先。好在下半場穩住心態的國奧隊發起反擊,並於第53分鐘,利用一次前場精妙配合,由吳興涵禁區后點凌空推射破門,為球隊扳平比分。而從整場比賽來看,經歷過中超歷練的國奧隊員們,均展現出相當不錯的個人能力,只是在整體配合上略顯生疏。

  在本場比賽之前進行的另一場比賽中,巴西國奧隊2:2戰平澳大利亞國奧隊。本周日,國奧隊將與澳大利亞國奧隊過招。(曾昭翔)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