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舉重世錦賽多人次破紀錄 中國選手摘兩銀

2014年11月16日10:25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舉重世錦賽多人次破紀錄 中國選手摘兩銀

  新華網阿拉木圖11月15日體育專電(記者周良)2014年世界舉重錦標賽15日高潮迭起,在男子105公斤級比賽中世界紀錄多次被刷新。中國選手楊哲摘得該級別抓舉銀牌。女選手康月則在女子75公斤級比賽中收獲1銀2銅。

  楊哲在抓舉比賽中舉起191公斤,以兩公斤之差不敵烏茲別克斯坦選手努魯季諾夫,獲得亞軍。挺舉比賽精彩紛呈。努魯季諾夫以239公斤率先打破世界紀錄,俄羅斯選手別德扎尼揚隨后舉起240公斤。在現場數千名粉絲的打氣加油下,升級參戰105公斤級的東道主名將伊林成功舉起242公斤,再次刷新世界紀錄。最終伊林以432公斤獲得總成績金牌。由於此前曾獲得85公斤級和94公斤級世錦賽總成績冠軍,伊林就此成為獲得世錦賽三個級別總成績冠軍的超級選手。別德扎尼揚和努魯季諾夫分獲總成績二、三名,楊哲以411公斤列總成績第四。

  在女子75公斤級比賽中,帶傷參賽的中國選手康月以126公斤獲得抓舉銀牌,以151公斤獲得挺舉銅牌,並以277公斤名列總成績第三。朝鮮選手金恩珠奪得總成績和挺舉冠軍,俄羅斯選手葉弗斯玖欣娜憑借體重優勢摘得抓舉金牌。

(來源:新華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