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二百余頂尖選手出戰2014世界柔道大獎賽中國站

胡耀杰

2014年11月19日14:4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二百余頂尖選手出戰2014世界柔道大獎賽中國站

  2014年世界柔道大獎賽中國站11月19日在青島體育中心國信體育館鳴鑼開戰。本屆大賽作為2016年巴西奧運會積分賽,吸引了三十余個國家和地區的二百余名頂尖選手參賽。

  國際柔道聯合會競賽部主任丹尼爾介紹說,本屆大獎賽吸引了德國、俄羅斯、法國、荷蘭、中國等國家和地區的最頂尖選手參賽。為了獲得足夠的積分參加巴西奧運會,他相信本次大獎賽的競爭將非常激烈,同時十分具有觀賽性。

  中國柔道協會宣傳推廣主任徐殿平表示,中國隊出戰本次大獎賽的均是目前中國最頂尖的選手,如剛剛在克羅地亞大獎賽奪冠的女子+78公斤級選手於頌等。徐殿平認為,中國隊選手參加本站比賽的目的除了鞏固自己的世界排名、積累奧運積分外,與國際一流選手過招還將豐富自身的比賽經驗。

  本次大獎賽由國際柔道聯合會(IJF)授權,中國國家體育總局舉重摔跤柔道運動管理中心、中國柔道協會、山東省體育局、青島市體育局主辦,為期3天。比賽於11月19日正式開始,21日晚結束,共3天。每天分為兩個單元,上午開始預賽,下午進行半決賽、決賽。比賽設男女各7個級別,每個級別前三名的選手將獲得奧運積分。(完)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