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埃裡克森上港首秀很隨和 盡顯親民風范(圖)

2014年11月19日15:17    來源:新民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埃裡克森上港首秀很隨和 盡顯親民風范(圖)

埃裡克森上港首秀很隨和盡顯親民風范(圖)

埃裡克森昨與上港隊員一起亮相 本報記者 周國強 攝

  沒錯,果然是埃裡克森。剛一接手,上港集團就送給球迷們一份大禮:重金簽下世界名帥埃裡克森。昨天,瑞典人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在發布會上公開亮相。他的駕臨,也讓上港隊實現下賽季“打進亞冠”的目標有了更大的可能性。

  昨天,埃裡克森帶來的教練團隊也集體露面——助理教練羅杰、體能教練迪萬和技戰術教練麥茲,他們來自不同的國家,算得上是一支“國際縱隊”。再加上英格蘭籍守門員教練沃克留任,奚志康任球隊助教,構成了新上港隊的全部教練班子。

  發布會現場,上港高層為埃裡克森贈送了兩件禮物:一件印有埃裡克森名字的15號上港球衣,一座象征中國傳統文化的鼎。為何選擇15號球衣?“因為上港是埃裡克森執教的第15家俱樂部,明年又是2015年,所以希望兩個15的結合,能夠讓上港隊在2015年取得一個好成績。”上港集團工會主席、上港俱樂部新任董事長姜海濤解釋說:“這個鼎刻著四個字,蒸蒸日上。希望球隊在埃裡克森的帶領下,表現越來越好。”

  不過,盡管來頭不小、聲名顯赫,發布會現場的埃裡克森卻顯得十分隨和。他講話時語氣平緩,常常露出微笑,完全沒有咄咄逼人之勢。同時,埃裡克森也把自己手下的球員擺在一個相當重要的位置,他說:“下賽季肯定會有新的面孔出現,現在談論具體是誰還為時尚早。但我要強調一點,我們的俱樂部有很多有發展潛質的年輕隊員,我非常高興能夠與他們在一起共事。”見面會結束后,他還特意走到球員身邊,與他們一一握手,盡顯親民風范。

  本報記者 關尹

(來源:新民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