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國足熱身難求一勝 佩蘭對球員場上自信表示滿意

2014年11月19日13:57    來源:湖北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足熱身難求一勝 佩蘭對球員場上自信表示滿意

  本報西安18日電(記者包波)繼上一場在南昌與新西蘭隊戰平,國足今晚在西安0比0戰平洪都拉斯,兩場熱身賽均以平局收場。賽后佩蘭表示:“這場比賽我們隻缺一個進球。”他對球隊在比賽中一度佔據上風比較滿意。下個月,國足將重新集中並進行三場熱身賽,為1月的亞洲杯做最后沖刺。

  國足目前世界排名是88位,而對手洪都拉斯則是69位。這也是佩家軍首次與世界杯球隊過招。

  由於隊內魯能、江蘇兩家俱樂部即將參加足協杯決賽,為考察隊員,佩蘭對首發陣容做了很大調整。曾誠、梅方、張呈棟等人出現在首發陣容中,出任前鋒的是武磊。

  調整后的陣容在上半場沒有一腳射門,佩蘭在中場休息時對陣容進行了微調,下半時蒿俊閔、韓鵬陸續上場,攻擊力得到加強。第69分鐘,武磊在左路突破后傳中,張琳芃在后點傳到中路,吳曦面對空門將球頂在門柱上。這也是中國隊全場最好的機會。第86分鐘,蒿俊閔在左路突破后一腳勁射被對方門將扑出。洪都拉斯隊也有機會,但明顯少於國足,最終雙方互交白卷。

  兩場熱身賽,國足都獲得不少得分機會,卻隻收獲了一個進球。賽后,張呈棟表示,中超賽季剛剛結束,大家都比較疲憊,平局與身體狀態下滑有一定的關系。

  佩蘭在總結比賽時說:“此役我們對比賽的控制做得不錯,只是欠缺一個進球。”他表示,經過中場調整,球隊獲得了很多機會,盡管沒能進球,但仍然值得肯定。他對球員下半場在場上自信心增強表示滿意。

  接下來,國足將有兩周休整時間,12月初球隊將再次集中。此次集訓,佩蘭最大的發現無疑是蒿俊閔和姜志鵬,兩人基本鎖定23人名單資格。而像武磊鄭智等人也悉數入圍,下期集訓主要是磨合陣容和敲定最后的替補名額。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