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韓媒曝金妍兒戀情告吹 男友與女性徹夜狂歡(圖)

2014年11月19日14:1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韓媒曝金妍兒戀情告吹 男友與女性徹夜狂歡(圖)

韓媒曝金妍兒戀情告吹男友與女性徹夜狂歡(圖)

韓媒曝金妍兒戀情告吹。圖片來源:韓國媒體截圖

據韓國媒體報道,花滑女王金妍兒已經與冰球運動員男友金元中分手,這一消息引起了軒然大波。報道中稱,雖然二人分手的原因尚未可知,但韓國網民紛紛推測是因為金元中此前“出入按摩中心”和“與女性徹夜狂歡”等錯誤行為。

金妍兒和金元中是在2010年相識,2012年二人頻繁接觸最終發展為戀人關系,並於去年3月公開承認戀愛。不過今年夏天,金元中傳出丑聞。據報道,今年6月,金元中擅自離開訓練基地,與朋友一起出入按摩中心,此事曾經在韓國國內廣受爭議。

另外還有報道稱,去年年末,金元中曾在假期和隊友一起在首爾江南等地與多名女性“徹夜狂歡”。如今有消息稱二人已經分手,但何時分手以及因何分手都尚未可知,但韓國眾網友都將矛頭指向了金元中,推測二人分手因為他的這幾次不當行為所致。

(責編:龔聰(實習生)、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