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尼克-楊:我回歸湖人就贏球 氣場讓每個人失色

2014年11月19日13:2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尼克-楊:我回歸湖人就贏球 氣場讓每個人失色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尼克楊回歸之后,湖人迅速得到賽季第二場勝利。有人認為這絕對不是偶然,那個人便是尼克-楊自己。尼克楊說到:“嘿嘿,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楊效應。我的氣場讓每個人黯然失色,不過這也鼓舞了每個人,實在難以置信。”

湖人被絕望的氣氛糾纏了太久,尼克楊的回歸不僅能夠為其他球員帶來一些樂觀的情緒,同時也能為球迷們帶來不少歡笑。

尼克楊復出首秀拿到17分,而希爾憑借最后時候的罰球拿到了18分。尼克楊向來將自己視為頂尖得分高手,但本場得分卻被苦力希爾超過。兩人在更衣室中開起了玩笑,互噴垃圾話。

隨著尼克楊的復出,SwaggyP脫口秀也正式回歸。本場比賽他10投6中,三分4投2中,拿到17分。尼克楊自稱歷史前三的三分投手,至於拉裡-伯德,尼克楊認為大鳥隻能排在歷史前五。

超級第六人尼克楊回歸,對湖人來說意義重大。尼克楊是科比之外的湖人第一持球攻擊手,他能夠獨立創造投籃機會,他的回歸能為科比爭取到足夠多的休息時間。

科比如此評價尼克楊本場的表現:“他的表現是現象級的,這些表現讓人看到了他的努力。一般來說,當你受傷時,你很難保持體型,但他看上去似乎一直保持著狀態。”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