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湖人官方宣布续约尼克-杨 获4年2150万美元合同

2014年07月22日08:0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2日电 北京时间7月22日,湖人官网消息,湖人队已经和尼克-杨正式续约。尼克-杨将得到一份4年215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

在一份球队声明中,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说:“尼克6月份成为自由球员时,我就说过我们会以一个双方都满意的价格来让他回来,我很骄傲地说我们做到了。尼克是上赛季我们的一大亮点,我们很高兴留下这样一个能力纯熟的球员,他应该是我们未来球队建设的一部分。”

2013-14赛季,杨为湖人出战了64场比赛(9次首发),场均能得到17.9分2.6篮板1.5助攻。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