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梅西暗示可能離開巴薩:不是每件事都按預想發生

2014年11月19日13:25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梅西暗示可能離開巴薩

新華社布宜諾斯艾利斯11月18日體育專電 效力於西甲巴塞羅那隊的阿根廷球星梅西近日一席話暗示他可能要離開巴薩。

梅西此前曾多次表示將在巴塞羅那隊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然而在接受阿根廷媒體《奧萊報》的採訪中,他的態度已悄然發生了改變。

27歲的梅西表示:“過去我總在說我會永遠效力巴薩,但世事瞬息萬變,不是每件事情都按照你預想的方式發生”。

梅西在採訪中暗示自己在巴薩目前壓力太大,“巴塞羅那是一支偉大的球隊,當球隊連續兩場輸球時,就會變成千夫所指,這實在太瘋狂了,跟在國家隊踢球一樣。”(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