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甲·综合消息)巴萨2:2平毕尔巴鄂 推迟西甲冠军加冕

2013年04月28日20:0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4月28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于27日进行了第33轮的5场比赛,由于“领头羊”巴塞罗那在最后时刻被毕尔巴鄂竞技2:2逼平,而紧随其后的皇家马德里在同城德比中2:1击败马德里竞技,因此巴萨本轮提前卫冕西甲冠军的希望落空。

  在27日的比赛中,“宇宙队”巴萨似乎还没从欧冠赛场的重创中恢复过来,客场2:2与毕尔巴鄂握手言和。开场27分钟,主队凭借苏萨埃塔的进球取得领先。巴萨核心梅西在第59分钟替补上场,并在10分钟内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这也是梅西本赛季打入的第58粒进球,其中联赛进球数也上升到44粒。巴萨也追平了连续26个联赛客场进球的纪录。尽管巴萨在第69分钟反超比分,但安德尔第90分钟的进球让巴萨到手的3分变为1分,巴萨的第22个联赛冠军也至少被推迟一轮。

  另外一场焦点之战是皇家马德里与马德里竞技之间的德比大战,最终皇家马德里笑到了最后,以2:1取胜之后,超越马竞6分,稳居积分榜次席,皇马与巴萨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至11分。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塞尔塔客场1:0险胜莱万特,暂时脱离降级圈,这也是本赛季战绩糟糕的塞尔塔首次获得连胜。巴列卡诺2:2战平奥萨苏纳,萨拉戈萨3:2战胜马洛卡。(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