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安東尼26分險助尼克斯逆轉 雄鹿7人上雙收2連勝

2014年11月19日13:3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安東尼26分險助尼克斯逆轉 雄鹿7人上雙收2連勝

北京時間今天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紐約尼克斯客場挑戰密爾沃基雄鹿。安東尼拿到26分6籃板5助攻,幾乎率領尼克斯完成25分大逆轉,但7人上雙的雄鹿還是以117-113將勝利留在了主場。

山姆伯特得到21分8籃板8助攻,蒂姆-哈達威24分,斯塔德邁爾14分。76人方面,奈特14分9助攻,帕楚裡亞14分13籃板,米德爾頓和安特托孔波各得13分。

首節比賽雙方就展開激烈爭奪,最終戰成30平。第二節比賽,雙方仍難分高下,雄鹿突然發力,打出一波22-4之后,取得66-47的領先。半場戰罷,尼克斯49-66落后。

下半場比賽,雄鹿一度79-54領先25分,尼克斯努力追分,不過還是以80-95落后進入第四節。末節爭奪,尼克斯防守發揮作用,讓雄鹿6分鐘內一分未得,趁機將比分追到106-110。

12.9秒,安東尼拿下2分,比分變成111-113。雖然安東尼在7.9秒再次扣籃得分,但為時已晚,最終尼克斯無緣實現大逆轉。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