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前女友再次指控 “魔獸”霍華德虐童案再遭調查

2014年11月19日13:27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前女友再次指控 “魔獸”霍華德虐童案再遭調查

新華社休斯敦11月18日體育專電(記者張永興)目前效力休斯敦火箭隊並享有“魔獸”稱號的中鋒霍華德近期可謂麻煩不斷。由於其前女友羅伊斯·裡德的堅持,本已在佛羅裡達州了結的霍華德虐童案近日又在佐治亞州再起波瀾。據當地媒體報道,佐治亞州科布縣警方目前正在重新調查這起虐童案。

據《休斯頓紀事報》網站18日報道,今年10月1日,科布縣警方首次調查了佛羅裡達州曾經對28歲的霍華德虐待其私生子進行的調查,但並未發現任何有價值的東西,但最近兩天,隨著更多信息的發現,警方已經開始再次調查此案。目前並沒有進行正式指控,只是進行相關的調查工作。

霍華德的辯護律師馬庫斯在發給《休斯頓紀事報》的一份電郵中表示,佛羅裡達的兒童與家庭服務機構已經徹底檢查了有關該案的所有証據並已作出結論,明確指出霍華德虐待兒童的指控是沒有根據的事情,而且9月份就結案了。在佛羅裡達結案后,裡德現在又向佐治亞州當局兜售她毫無依據的指控。盡管這些指控已經被發現沒有任何價值,但當她向執法部門就兒童的幸福問題進行投訴之后,調查還是開始進行了,但他們對佐治亞當局將會得出像佛羅裡達州相同的結論抱有信心,因為“真相在我們這邊”。

馬庫斯表示,看到一位母親正在利用自己的兒子作為人質來反對自己的父親並試從中詐取金錢,這實在令人震驚,而這一幕正在這一案件中發生。當裡德繼續利用媒體來進行其漫無目的的追求的時候,霍華德將繼續為了其孩子的最佳利益而採取行動,盡一切可能來保護他們。

對於霍華德正在接受調查一事,火箭隊一位新聞發言人表示,球隊將不會對此事發表任何評論

據報道,霍華德的辯護律師已經在佛羅裡達提交了一份約束裡德發表有關孩子私人信息的申請,霍華德本人也遞交了尋求孩子完全監護權的申請。

裡德是霍華德的前女友,曾出演美國紀錄片《籃球明星的妻子》。兩人當時並未結婚,生下兒子后不久因感情破裂而勞燕分飛。

據報道,裡德今年8月份曾向福羅裡達州奧蘭多市的兒童與家庭服務機構控告霍華德,聲稱這位籃球明星曾用腰帶鞭打他們6歲大的私生子,造成其腿部受傷,但警方經過調查發現,孩子腿部的擦傷和瘀青並不嚴重,而且也不是鞭打所造成的,因此他們沒有對霍華德進行正式起訴。(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