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羽聯官員考察李寧羽球研發 用"震撼"形容感受

2014年11月19日14:25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羽聯官員考察李寧羽球研發 用"震撼"形容感受

  羊城晚報訊 李寧贊助國羽5年,中國羽軍在日前結束的羽球中公賽上拿下了第409塊國際賽事金牌(包括倫敦奧運會的全部5金),佔近年羽壇國際大賽金牌總數的“半壁江山”以上,羽球拍等“武器”被認為功不可沒。日前,世界羽聯和中國羽協的12名官員專程赴福建石獅的李寧羽毛球研發中心一探究竟。

  得知李寧牌羽球拍需要經過382道工序后,世界羽聯超級巡回賽高級經理、中國公開賽總裁判長塞爾溫以“震撼”來形容自己的感受:“你們奪金和球拍生產都是中國速度,最震撼的是你們使用的軍用級的碳纖維材料。”李寧公司員工、前國羽選手洪玉儒則自豪地說:“羽毛球制勝法寶就是——快!我們為羽毛球拍開發的三大科技平台,引領了一次15年來羽毛球裝備上的突破。”

  據悉,2008年建立的李寧羽毛球研發中心,包括了機械工程、高分子化學、復合材料學、結構力學等方面人才,研發設備45種,其中獨有設備23種。迄今為止,自主創新的球拍三大科技平台誕生了一系列冠軍產品,比如奧運雙打冠軍蔡?的N7和傅海峰的N9出自能量聚合平台,諶龍等球員的N80和N90-III來自立體風刃平台,李雪芮、王儀涵、趙芸蕾的N50-III以及張楠的N55-III出自風動導流平台等。

  (剛友)

(來源:羊城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