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北京申辦冬奧國際雪聯很認可 對手僅剩阿拉木圖

2014年11月19日14:01    來源:遼寧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北京申辦冬奧國際雪聯很認可 對手僅剩阿拉木圖

  北京冬奧會申辦委員會官方網站顯示,國際滑雪聯合會的技術專家日前對北京申辦2022年冬奧會的滑雪項目場地條件和規劃進行了考察,給予了積極、肯定的評價。

  2022年冬奧會申辦城市將於明年1月提交詳細的申辦報告,其中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的書面認証是必不可少的材料之一。參加冬奧會的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總共有7個。截至目前,北京冬奧申委已經先后接待了國際雪車聯合會、國際雪橇聯合會、國際滑冰聯盟、國際冰球聯合會、世界冰壺聯合會與國際滑雪聯合會6個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的專家來華考察。

  此外,國際冬季兩項聯合會的專家也將於近日來北京考察,他們也是最后一批來京考察的國際單項體育組織的專家。據了解,此前6個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的專家都對北京申辦冬奧會的場地及設計規劃,予以了積極、肯定的評價。

  2022年冬奧會申辦城市目前隻剩下北京和阿拉木圖。國際奧委會將於2015年7月31日在馬來西亞舉行的國際奧委會全體會議上,決定2022年冬奧會的最終主辦城市。(朱才威)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