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考辛斯22+14諾阿兩雙 國王終結公牛客場6連勝

2014年11月21日15:0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考辛斯22+14諾阿兩雙 國王終結公牛客場6連勝

  北京時間今天中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薩克拉門托國王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考辛斯拿到22分14籃板的兩雙表現,率領國王103-88擊退公牛。

  科裡森17分12助攻,蓋伊20分7籃板。公牛方面,巴特勒23分8籃板,諾阿10分11籃板6助攻,鄧利維12分,吉布森12分8籃板。

  首節比賽,國王先拔頭籌,公牛前三投都沒中,鄧利維一記三分為客隊開胡,此后兩隊交替領先。公牛一波11-2之后,將分差擴大到兩位數。首節戰罷,公牛29-22領先。第二節比賽,國王火力全開,一波19-8之后將比分反超。國王又是一波7-0之后,以52-47領先結束上半場。

  第三節比賽,考辛斯率領國王又是一波9-2,公牛苦苦追趕,但三節戰罷國王還是80-68領先。第四節比賽,公牛仍然試圖追分,但無奈國王也有得分入賬,分差一直保持在兩位數。最終,國王103-88終結了公牛的客場六連勝。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