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蓋伊缺陣國王勝鵜鶘 考辛斯22+12+5完爆濃眉哥

2014年11月26日13:0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蓋伊缺陣國王勝鵜鶘 考辛斯22+12+5完爆濃眉哥

  北京時間今天上午,國王客場挑戰鵜鶘,最終99-89戰勝對手。

  國王三連勝。魯迪-蓋伊缺陣,考辛斯22分、12個籃板和5次助攻,卡斯比22分,塞申斯15分6次助攻,替補出場的雷-麥克勒莫12分。

  戴維斯12投僅4中,得到14分9個籃板,埃文斯22分、7個籃板和5次助攻,朱-霍樂迪11分。替補出場的安德森20分。

  國王以一波12-2開局。鵜鶘投中一球后,國王又連得7分,以19-4拉開差距。安德森投中一記壓哨三分,鵜鶘16-27落后結束第一節。鵜鶘在第二節發力,單節33-22勝出,上半場結束時兩隊戰成49-49。

  第三節,雙方陷入拉鋸戰。戴維斯手感不佳,單節4中1,三節過后,鵜鶘以70-75落后。第四節前半段,國王一直保持著8分左右的領先,后半段甚至拉大到10分以上,鵜鶘始終無力將分差到5分以內,最終主場敗給國王。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