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哈登26+8+7坎南24分 火箭險遭逆轉主場力取國王

2014年11月27日13:2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哈登26+8+7坎南24分 火箭險遭逆轉主場力取國王

  中新網11月27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上午,火箭主場迎戰國王,在一度領先22分的情況下他們一度被對手迫近,但最終還是以102-89擊敗對手。

  火箭三連勝。霍華德和貝弗利缺陣,哈登拿下26分、8次助攻和7個籃板,坎南發揮出色,三分球10投6中,貢獻24分、6個籃板、4次助攻和4個搶斷,莫鐵尤納斯21分、6個籃板和3次助攻,此外還搶斷3次。阿裡扎13分。

  國王三連勝被終結。考辛斯拿下29分、17個籃板和6次助攻,卡斯比14分7個籃板,本-麥克勒莫14分。

  火箭以6-0開局。首節中段,莫鐵尤納斯和坎南先后遠投得手,火箭21-11領先10分。哈登接莫鐵尤納斯精妙傳球輕鬆上籃后,火箭28-16領先。首節比賽,火箭37-19大比分領先。

  第二節,火箭繼續擴大分差,阿裡扎上籃得手后,火箭43-21領先22分。國王大舉反擊,本節結束前他們打出一波7-0,隻以50-57落后結束上半場。

  第三節,塞申斯和麥克勒莫在相繼命中三分,國王隻以56-57落后。關鍵時刻,坎南挺身而出,他單節投中4個三分球,一人貢獻14分,火箭77-73領先進入第四節。

  第四節開局階段,雙方命中率都不高,火箭隻以83-79領先。此后,莫鐵尤納斯和哈登連得5分,火箭88-79領先。國王此后連續出現失誤,火箭繼續擴大分差,最終102-89輕鬆拿下對手。

(來源:中國新聞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