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恆大宣布鄒正加盟 球員自由身問題或不了了之

2014年12月25日09:15    來源:南方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恆大宣布鄒正加盟 球員自由身問題或不了了之

  南方日報訊 (記者/朱小龍)24日晚,廣州恆大淘寶俱樂部循例在平安夜發布了新賽季新援引進的消息,為球迷送上一份聖誕大禮。青島中能隊原球員鄒正和大連阿爾濱中場張佳祺將加入衛冕冠軍的陣容。

  據了解,國腳張佳祺的轉會身價大約在2000萬元人民幣左右,而值得一提的是,恆大為曾經入選過國家隊的鄒正也支付了超過千萬元人民幣的費用,而此前消息稱鄒正的合同在2014年年底到期,已是自由身。兩人將分別身披4號和25號戰袍,這兩個號碼此前屬於趙鵬和小將甘添成。

  據悉,恆大之所以為鄒正轉會支付轉會費,是希望讓球員安心踢球,免受一些不必要的場外困擾。之前,恆大在劉健轉會問題上已經和青島中能方面鬧得不可開交,此次也是擺出了和解的態度,緩和了雙方之間的關系,顯示出了一定的氣量。有消息稱,恆大甚至還答應向青島中能俱樂部方面提供兩名年輕球員,以幫助中能下賽季沖超。

  有意思的是,青島中能俱樂部在通過官方微博通報這筆轉會時,還是特意強調了鄒正的“簽約球員身份”。由此看來,雙方雖然已經就球員轉會達成一致並且成交,但仍然對於球員身份的認定各自持有保留意見。不過可以預見的是,隨著轉會的完成,鄒正的自由身問題將最終不了了之。

  據南方日報記者了解,實際上除了鄒正和張佳祺之外,遼足小將丁海峰的轉會操作也已經接近尾聲,有望盡快對外公布。由於雙方在一些條款上並未達成最終一致,因此並未一同宣布。目前遼足方面提出的方案是用弋騰進行交換,另外續租新晉國腳小將楊超聲。

  隨著這幾筆轉會的敲定,恆大在冬窗轉會市場上的內援引進有可能就此告一段落,將會預留一部分名額在二次轉會時使用。外援引進方面的消息目前暫不明朗,唯一的口徑是“一定是大牌”。

(來源:南方日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