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签下邹正张佳祺 连续3年为球迷送圣诞礼物

李斌

2014年12月25日08:0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签下邹正张佳祺 连续3年为球迷送圣诞礼物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昨晚官方宣布,来自青岛中能的后卫邹正、大连阿尔滨后腰张佳祺正式加盟。邹正和张佳祺在新赛季分别身披25号和4号球衣。

在圣诞节宣布球员加盟似乎已成为恒大的传统,2012赛季,恒大在圣诞节期间宣布埃尔克森加盟;上赛季圣诞节期间,恒大官方宣布雷内加盟,这次恒大再次以“圣诞礼物”的方式宣布邹正和张佳祺的加盟。

值得注意的是,恒大最终以高达10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购买下邹正,且不说邹正是否值这个价,恒大和青岛中能开始借助此事摆起“和头酒”,据说恒大除了支付千万元的转会费外,还将在新赛季向青岛中能提供两名年轻球员以帮助该队冲击中超

23岁的张佳祺是大连阿尔滨的后腰球员,据悉恒大为他支付约2000万元转会费。在恒大拥有郑智、黄博文、赵旭日、雷内等多名后腰球员的情况下,张佳祺更多是作为储备球员引进的。他在半个月前进行了手术,目前正在养伤。

恒大在新赛季转会市场的重点是寻求左后卫人选,除了青岛中能的邹正外,恒大还看中了贵州人和的张成林,但贵州方面拒绝出售,俱乐部只能寻求一名储备型的替补球员,最后恒大看中了辽宁宏运的左后卫丁海峰,他将在新赛季加盟。23岁的丁海峰出自北京国安青训,但在国安无法踢上比赛的他在2012年转会深圳红钻,2014赛季又转会辽宁宏运,不过打不上主力。恒大认为丁海峰有潜力,因此出手购买。这笔交易对恒大和宏运来说十拿九稳,但双方依然在对转会形式进行协商。一个方案是恒大付费购买,另一个方案则是附加条件的以人换人,恒大的后卫弋腾、前锋杨超声在2014年租借到宏运后表现不错,宏运有望通过这次交易获得其中一人的所有权。外界猜测弋腾作为交换条件的可能性比较大,毕竟杨超声在入选国家队后,已被认为是未来国足锋线的主力,身价因此上涨不少。

来年,恒大的一线阵容将会出现新的左后卫,邹正和丁海峰将替代孙祥和荣昊。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