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小奥尼尔酝酿复出 骑士小牛勇士快船展开争夺战

2014年12月25日08:28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奥尼尔酝酿复出 骑士、小牛、勇士、快船展开争夺战

近期NBA连续进行了几笔重磅交易,使得交易市场上热度渐起,不少自由身的球员也开始引起各队关注,其中就包括全明星球员杰梅因·奥尼尔。据悉,他已经成为了多支球队追逐的目标,他本人昨天在推特上自信地表示,自己目前的实力仍比联盟60%的内线球员要强,而且一直保持状态随时可以复出,但最终是否复出、若复出加盟哪支球队则由家庭原因决定。

36岁的小奥尼尔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8个赛季,先后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印第安纳步行者、多伦多猛龙、迈阿密热火、波士顿凯尔特人、菲尼克斯太阳和金州勇士7支球队,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3.2分7.2个篮板和1.8次盖帽。上赛季小奥的表现也十分高效,他在勇士队出任替补,在场均20.1分钟内贡献7.9分5.5个篮板。但在赛季结束后,小奥尼尔没有和任何球队签约。

在联盟原本就缺少大个子的背景之下,小奥尼尔这样的内线球员自然不会缺乏追求者,如今越来越多的球队对小奥尼尔展开了追逐,“关于我是否还要打球,为哪支球队打球,外界已经讨论有一阵子了,所以我现在必须做一个决定。在过去接近20年的职业生涯中,我的家庭为我牺牲了太多,他们在我背后给予我巨大的支持。所以我现在想说的是,我这次是否复出,完全由我的家庭决定。”奥尼尔在自己的推特上说,“现在的我是否还热爱篮球?当然!那我的身体还能否承受职业联赛的强度?这么说吧,我现在的状态比联盟中60%的大个子都要强,这不是对任何人的不敬,这是我内心真实的感受。在家休息的这段时间,我也一直保持身体状态,做随时复出的准备。”

小奥尼尔表示,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遇到了许多伟大的教练、队友和对手,这些都让他受益匪浅。但在内心中,他也是一个很重视家庭的人,所以这次是否复出会听从家人的意见,“这次我会让家人来帮我做出决定。如果他们希望我退役的话,我会欣然接受。如果他们让我继续打球,那么我的身体和精神方面都准备好了,随时都能给球队提供帮助。”

近日有包括骑士、小牛、勇士、快船在内的多支强队表达了对小奥尼尔的兴趣。由于小牛队向他表达了足够的诚意,而且小奥尼尔的家就在达拉斯,所以小牛队目前在“小奥争夺战”中处于领跑位置。据悉,小奥尼尔将在明年一月份做出最终的决定。(唐舸)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