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奥尼尔:国王新赛季的目标是季后赛 我们能做到

2013年11月01日0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尼尔:国王新赛季的目标是季后赛 我们能做到

  中新网11月1日 据NBA中国官网报道,昨天的新赛季揭幕战中,国王主场90-88险胜掘金,取得开门红。作为球队的老板之一,沙奎尔-奥尼尔称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杀入季后赛。

  自2005-06赛季后,国王队就再也没有杀入过季后赛。

  “看看我们的阵容,再看看西部的形势,我认为我们能做到。”奥尼尔,“我能获得一个季后赛席位。我们的目标应该是季后赛。”

  奥尼尔称他会继续指导球队的大个子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无论场上还是场下,都会给这位年轻的中锋一些建议。

  “我不会事事都管着他,”奥尼尔说,“他是一位正在成长中的年轻球员,我知道他想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我能帮助他。”

  上赛季,国王队取得了28胜54负的战绩,连续七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今年夏天,国王队和鹈鹕队完成交易,他们用泰瑞克-埃文斯换来了格雷维斯-瓦斯奎兹,也确立了球队的核心——考辛斯。揭幕战中,考辛斯砍下了30分14个篮板,新赛季他有望入选全明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