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霍华德"发小情"立功 火箭如愿摘得约什-史密斯

2014年12月25日0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华德"发小情"立功 火箭如愿摘得约什-史密斯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雅虎体育沃纳罗斯基报道称约什-史密斯已经与火箭达成了签约协议。

两天前,活塞在无法找到合适下家的情况下,裁掉了还有剩余2600万合同总额的约什-史密斯。如今史密斯将以大约200万美金的双年特例与火箭签约。美国时间周三下午,史密斯的经纪人团队与史密斯协商后绝对与火箭签约。

火箭坚信史密斯能够胜任球队的先发大前锋位置。多年以来,火箭一直在追逐这位运动能力强劲的大前锋,最终,霍华德成为了签下史密斯的首要功臣。正是霍华德与史密斯的多年友情,使得火箭在与小牛快船热火以及灰熊的角逐中脱颖而出。

目前,火箭球员名单人数已达15人,他们需要裁掉一名球员为史密斯腾出位置,这个裁员名额将很可能在多西与布莱克之间产生。

自史密斯被裁掉后,火箭一直是史密斯争夺战的领跑者。除了霍华德的“发小情”之外,火箭还以教练麦克海尔的体系适合史密斯 以及火箭具备西部决赛期望这些优势来游说史密斯。火箭坚信史密斯能够发挥自己攻守两端的特长,甚至还向其许诺了先发位置。

根据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特恩得到的消息称,在考虑下家的过程中,史密斯的范围限定在向其许诺先发大前锋位置的球队,换言之,只有火箭与热火在史密斯考虑范围内。

火箭曾在2013年夏天多次尝试签下史密斯,并且与老鹰策划了多宗先签后换交易方案,但最终未能如愿。后来史密斯以4年5600万美金的合同与活塞签约,与德拉蒙德、门罗组成了一度令人震撼的活塞三高。但这样的组合,最终被证明只是闹剧。

2004年选秀大会上,史密斯以第17号新秀身份被老鹰选中,生涯11个赛季场均得到15.4分,7.8篮板。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