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名单给恒大留"家当" 张琳芃任航或搭档中卫

2014年12月24日13:1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名单给恒大留"家当" 张琳芃任航或搭档中卫

  本报讯 12月23日,中国国家队正式敲定了出征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与之前外界预测的人员相比,这份终极版的名单让很多人都跌破了眼镜。最后一刻,来自广州恒大队的两名球员冯潇霆、李学鹏意外落选,国奥小将廖力生、李昂、刘彬彬则幸运地搭上了前往澳大利亚的末班车。

  落选的两个人都来自广州恒大,分别是中后卫冯潇霆以及能打中后卫、边后卫的李学鹏。试想一下,如果这次名单中有冯潇霆和李学鹏,恒大的亚洲杯国脚人数将达到九人,这对恒大备战新赛季亚冠和中超将带来巨大难度。特别是金英权也要随韩国队征战亚洲杯,而在孙祥离队后,青岛不放邹正和贵州拒绝向恒大出售左后卫张成林,恒大国内引援受阻。这样集训期恒大将失去整个主力后防线,新帅卡纳瓦罗再有天大的本事,恐怕也难为无米之炊。

  国家队每一次大赛确定的出征名单都会出现非常残酷的一幕,比如像2002年世界杯之前,李明落选让外界感到非常震惊。所以这一次冯潇霆与李学鹏这两名老将的落选,也让人感到有些遗憾。随着两人的落选,从国足的阵容配备看,亚洲杯的主力中卫组合很可能会是张琳芃和任航。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