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范加尔:弗格森的支持是动力也是压力

2014年12月24日10:4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加尔:弗格森的支持是动力也是压力

新华社伦敦12月23日体育专电 曼联主教练范加尔23日致谢“红魔”传奇主帅弗格森近期对自己的支持,但同时表示“爵爷”的认可既是动力也是压力。

经过了赛季初的阵痛,范加尔治下的曼联已逐渐走上正轨,在近7轮英超取得6胜1平的战绩后升至积分榜第三位。曼联的复苏也让弗格森十分欣慰,他在接受采访时称,坚信范加尔能带球队重回巅峰。

“当你来到曼联,你当然希望一直获得亚历克斯爵士的支持,”范加尔说。“他给予我很多信任,我很开心,因为这让我在球队中的工作变得更容易了。”

“但他的支持也会让我感到压力,因为我必须用成绩回报这份信任,然而在英超想赢球并没有那么简单,”范加尔说。

曼联在上轮联赛中1:1客场战平阿斯顿维拉队,队长鲁尼此役出任球队中场,英格兰媒体赛后普遍质疑范加尔,称其让鲁尼从锋线撤到中场是暴殄天物。

范加尔对此回应道:“韦恩(鲁尼)是我喜欢的那种全能型球员,上场比赛他更多是踢防守型中场,他有能力奔跑于两个禁区之间,并且有很强的阅读比赛能力。”(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