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伊布获评瑞典史上第二佳 “感觉就像倒数第一”

2014年12月24日10:3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布获评瑞典史上第二佳 “感觉就像倒数第一”

新华社巴黎1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巴黎圣日耳曼队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23日又爆经典“伊式”语录,为自己是瑞典史上“第二伟大”的体育人而“火冒三丈”。

瑞典《每日新闻报》日前评选出该国史上最伟大的150名体育人,伊布的名字被列在网球名将比约·博格之后。33岁的瑞典“神塔”获奖后不喜反怒,对该报发表如下“获奖感言”:“谢谢你啊,不过第二名感觉就像倒数第一。”

作为网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瑞典球王”博格曾夺得11个大满贯冠军头衔,在1979年至1981年期间连续109周占据世界第一的位置。伊布也承认,博格是“活着的传奇”。

不过,如果让伊布来选,他可容不得别人站到他头上。

“第一、二、三、四、五名都应该是我,”伊布说,这还是“出于对其他人的充分尊重。”那意思难道是说,不考虑他人感受的话,整个150人表单都应该写满他自己的名字?这就是伊布!(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