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五连胜渐入佳境 478天后重回英超前三

2014年12月09日16:09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五连胜渐入佳境 478天后重回英超前三

  后弗格森时代,曼联逐渐崛起。今晨曼联以2比1战胜南安普敦队,范佩西独中两元,帮助球队获得弗格森时代后的首个联赛5连胜,球队也时隔478天后再次排名联赛前三。

  在最近的五场联赛中,范加尔带领球队先后战胜水晶宫、阿森纳、赫尔城、斯托克城和南安普敦。外界虽然对范加尔的能力还有些微词,但重回前三的成绩是最好的能力证明。今晨赢球后,曼联把欧冠资格的竞争对手阿森纳、利物浦甩在后面,与榜首切尔西的差距缩小到8分。

  如果说,范加尔是有运气的,这一点不假。就像今晨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场面并不占优,甚至一度被围攻。但对手不断挥霍机会,后卫还送出大礼,“帮助”曼联最终获胜。

  的确,最近5场比赛,曼联除了3比0大胜赫尔城以外,其他四场都赢得惊险。外界质疑并非一点没有理由,但一个优秀的主教练有这样一种特质,或许不是每场比赛都让你觉得胜得痛快淋漓,但他总能让球队保持一种进取的姿态,多场比赛过后一看成绩单,分数已经积累起来。

  范加尔赛后也总结道:“在上半场,我们丢球太容易,球员们没能站好自己的位置,南安普敦的唯一一次机会就是因为我们不经意的丢球而送给对手机会,这一点我们表现的不够好。”

  本报记者 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