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2:1击败“黑马”南安普敦 成功跻身三强

2014年12月09日09:1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2:1击败“黑马”南安普敦 成功跻身三强

  新华网伦敦1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超8日进行了第15轮最后一场比赛,曼联在圣玛丽球场以2:1击败本赛季的“黑马”南安普敦,排名上升到第三位。

  范佩西在第12分钟利用对方球员的失误,禁区左侧劲射入网,曼联以1:0领先。主队在第31分钟凭借佩莱的进球将比分扳平。第71分钟,鲁尼任意球传中,范佩西凌空射门再次建功,为曼联2:1锁定胜局。

  这是曼联在英超中的连续第五场胜利,此役过后,他们积28分位列第三,比第二名曼城少5分。而本赛季大部分时间位居前三的南安普敦连续遭遇了第三场失利,排名下滑到第五。

  曼联主帅范加尔赛后对全队的发挥并不满意,他认为全取三分全凭“运气”。不过他对范佩西大加赞扬,认为这是他整个赛季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

  南安普敦主帅科曼10年前与范加尔在阿贾克斯共事时闹翻,当时他担任球队教练,范加尔任技术主任。科曼赛后说:“我们没有输给曼联,而是输给了自己。我们发挥得更好。”

  科曼认为,两队最大的区别是曼联拥有范佩西这样的球星,“如果你给范佩西那样的机会,他肯定会惩罚你”。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