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汉姆联队击败斯旺西积分意外飙升至第三位

2014年12月08日08:3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汉姆联队击败斯旺西积分意外飙升至第三位

  新华网伦敦1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超7日进行了第15轮的两场比赛,西汉姆联队凭借卡罗尔的出色发挥,以3:1击败斯旺西队,积分意外飙升到第三位,仅次于切尔西和曼城。阿斯顿维拉则以2:1击败了排名垫底的莱斯特城。

  做客厄普顿公园球场的斯旺西开场19分钟由博尼首开纪录。卡罗尔在第41分钟和第60分钟两度头球破门,第87分钟,这位前利物浦球星头球摆渡,萨科得球后突入禁区凌空射门得分,将比分锁定在3:1。

  斯旺西门将法比安斯基第68分钟因为在禁区内阻挡萨科被红牌罚下。

  西汉姆本场比赛过后积27分,比少赛一场的南安普敦多一分,比排在第五位的曼联多两分。南安普敦将与曼联在8日交锋,胜者将超过西汉姆占据第三的位置。

  维拉也是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获胜,连续第二场胜利让他们升到第11位,暂时摆脱了降级的困扰。而“升班马”莱斯特城过去的8场联赛中,有7场以失败告终。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