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奥沙利文宣布复出征战世锦赛 就此击碎退役传言

2013年02月27日09: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火箭”奥沙利文26日宣布他将重返球坛,出战今年4月在谢菲尔德举行的世锦赛。这一决定受到世界台球联合会主席巴里·赫恩的欢迎。

  四届“克鲁斯堡之王”(世界冠军)奥沙利文在去年的世锦赛决赛中击败卡特夺冠,随后宣布暂别球坛。现在,他认为是时候回来了,目标就是卫冕世锦赛冠军。

  “我那会儿感到有些疲惫,”37岁的奥沙利文说。“我当时需要休息一段。我认为现在是时候回来了,回到我一生为之付出许多的这项运动中来。”

  “三、四个月前,我坐在那儿想,我宁愿在谢菲尔德输个0:10,也不愿意每天这么单调地生活。”

  “我需要继续比赛,不管输赢。斯诺克是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赫恩说:“我很高兴罗尼(奥沙利文)决定参加世锦赛,这对这一运动是好消息。有没有卫冕冠军参赛,会对这项赛事产生不一样的影响。”

  “届时,当他在世锦赛的第一个早晨,走进克鲁斯堡剧院后,那种气氛一定非常热烈。”

  作为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将是今年世锦赛的1号种子。按照赛程,他将在第一个比赛日登场。

  世锦赛是一个赛季职业斯诺克最高级别的赛事。本届世锦赛将于4月20日至5月6日举行。(记者岳东兴)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