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麦蒂表态不会再回NBA打球:中国的机会不错(图)

2013年04月07日08:5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昨天,麦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有机会会回到中国打球。

  在提到在青岛的一个赛季,麦蒂用了一个词——“fun”,CBA之旅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这对于他来说也是新的尝试,经历了一个赛季之后,麦蒂对身体保护得也不错,他说:“很享受在青岛的日子。”

  而麦蒂在中国很多球迷中的地位,可以超越任何一个CBA外援,对此麦蒂也表示认可,他回忆说,在奥兰多魔术打球的时候,他的球衣在中国卖得是最好的,可能是因为自己个性的原因。并且之后和姚明当了6年队友,也是因为姚明他才获得很高关注。

  麦蒂回忆,由于饮食、住宿等其他原因,在中国的第一个月非常不适应。后来和队友慢慢相处便渐渐习惯了当地的生活。当主持人问他在中国吃过最奇怪的一种菜是什么的时候,麦蒂表示:“我尝试过吃狗肉,但以后不会再尝试去吃了。”

  在记者问他何时有机会重返NBA时,麦蒂很坦率地表示:“可能以后都不会有机会了,因为在中国太受欢迎,这边的机会也不错。”

  回顾起自己的NBA生涯,麦蒂表示,和姚明在一起那几年,火箭队很有机会走得更远,但没想到自己会受重伤。 新 体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