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3-2014赛季>>总决赛

金隅下飞机就训练 欲邀“大民”来京观战

记者 周赫

2014年03月23日09: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隅下飞机就训练 欲邀“大民”来京观战

  老马归来心情大好

  昨天,带着2比0的大比分回归的北京金隅男篮再次在机场遇到了球迷们总冠军级别的接机待遇,就像半决赛击败广东后回京一样。但是队员们都很清楚,总决赛还没有结束,仍需要两场胜利才能够梦想成真。在抵达北京后,球队直接赶奔万事达中心进行训练,备战今晚的第三场比赛。

  前天比赛之后,就有很多北京队球迷准备再次到机场接机,毕竟2比0大比分领先之后,球队有很大机会在自己的主场赢下总冠军,就不用再去新疆客场了,因此这也可能是本赛季球迷最后一次到机场接机的机会。这让球员非常感动,孙悦、莫里斯等人在机场尽量满足了球迷们签名合影的要求。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还有很多新疆球迷也到机场迎接了他们的球队,希望他们能在北京的主场取得佳绩。

  北京队到京之后没有休息,直接赶奔万事达中心进行训练,不过由于前天刚刚进行完比赛,昨天又经历了长途飞行,球队的训练强度并不大,主要是以恢复为主。今晚的第三场比赛,将是整个总决赛极为重要的一战,北京队所有人都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莫里斯说:“这里有北京球迷的支持,气氛一定很棒。现在我们手握不小的优势,我们要把握住这个好机会。”

  另外,万事达中心也已经做好了准备,球队的更衣室按照NBA的规格给每位球员挂好了球衣、摆好了球鞋,现场的座席上也都安放好了赞助商提供的蓝色T恤衫,胸前写着“主宰这一秒”的联赛主题。大战在即,万事俱备,只需要北京队在主场再赢下两场胜利,就可以如愿重夺总冠军。俱乐部目前正在考虑邀请本赛季为北京队效力过的外援达米恩·威尔金斯来华,让“大民”来和球队一起见证夺冠的一刻,不过由于签证等问题,“大民”最后能否成行还是未知数。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