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运动瘦身:3类运动会让人越练越胖

2014年01月07日13:15    来源:《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类运动会让人越练越胖

  很多人希望通过运动来减肥,可是,错误的运动方法只会让人越练越胖。专家指出,以下3类运动会让人越练越胖。

  1.大运动量的运动。短时间高强度的运动后,血糖水平会降低,使人产生饥饿感,这时人们会食欲大增,对减肥极为不利。

  2.短时间运动。大约运动1小时后,运动所需的能量才以脂肪供能为主。也就是说,如果在脂肪刚刚开始分解时,人们就停止运动,减肥效果肯定不好。

  3.快速爆发力运动。进行快速爆发力锻炼时,得到锻炼的主要是白肌纤维,白肌纤维横断面较粗。因此,肌群容易发达粗壮,用此方法减肥会越练越胖。(摘自2013年12月24日《老年日报》06版)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